盲目机洗问题多 羽绒服首选双动力专属洗

2013-12-19 11:30:00  济南装修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儿子调皮,整天摸爬滚打,羽绒服外套能撑两周。我和老公常常偷懒一股脑丢给洗衣机,可最近发现新买的羽绒服洗了几次,填充物变得稀稀拉拉,摸上去有些地方薄有些地方厚。这羽绒服到底怎么洗才合适?”新浪微博上,网友“辣妈不辣”正为羽绒服洗涤而纠结,她的问题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

盲目机洗问题多 羽绒服双动力专属洗

 深冬到来,轻便舒适的羽绒服成为网友保暖御寒的。而娇贵的洗涤特性也让不少网友“抓狂”,手洗 时费力,机洗效果差强人意,干洗店的猫腻也让人望而却步。微博交流中,网友总结了每种洗涤方式的优劣,最终达成共识:一台具有羽绒服专属洗涤程序的洗衣机才是最便捷的洗衣“法宝”。那什么样的洗衣机能满足网友们的要求?微博话题#能洗羽绒服的洗衣机#中,网友们展开了讨论。

记者就此走访纺织行业专家得知,“羽绒服浸透水,会像气球一样浮在水面,洗涤剂不易漂净,料上便会出现白色皂渍。并且,羽绒中如含有一定量的洗衣粉会影响羽绒的蓬松度,大大降低其保暖性能。”专家还指出,“脱水过程中,如果采用一般的全自动或半自动波轮洗衣机,羽绒服内部气体无法排出,还易引起‘爆炸’。因而选择洗衣机首先要了解其漂洗方式及是否有低速脱水设计,同时一定要选择有专属洗涤程序的洗衣机。”

在市区某大型家电卖场,多年从事洗衣机销售工作的金先生为记者推荐了海尔芯变频双动力洗衣机。据了解,这款洗衣机在羽绒服洗涤方面有着独特设计,在秋冬季节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双动力的羽绒服专洗程序通过边进水边洗涤的方式保障了羽绒服快速浸湿,洗涤水流转变灵活,有利于羽绒服翻转,也保障了衣物洁净度。脱水过程还采用低速方式,保护内部填充物不结块、不变形,有效保持羽绒的蓬松度。

卖场中,为冬季衣物洗护选购洗衣机的市民不在少数,羽绒服、羊毛等娇贵衣物的洗护能力成为市民们咨询体验的重点。市民邢女士告诉记者:“以往洗羽绒服不是手洗就是送洗衣店,效果都很难让人满意。现在有双动力这样的产品,兼顾了便捷与品质,为羽绒服洗护提供了新途径。”

有专家评述,海尔双动力的推出弥补了消费者羽绒服洗护的空白。海尔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从一台台智能家电到一个个智慧家庭,再到一个个智慧社区,海尔通过成套的智能家电正在努力向着智慧城市、智慧星球的未来目标迈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