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器冰箱盒子让普通冰箱升级智能冰箱

2014-07-18 11:28:00  济南装修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一直以来,冰箱异味都令消费者苦不堪言,异味带来的细菌更是给家人健康带来隐患。若想更换相对高端的除菌除异味冰箱,则需要一笔不菲的开支。而现在这一难题已经成为历史。日前,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海尔冰箱健康盒子,能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智能杀菌,让普通冰箱变身智能冰箱。

智能网器冰箱盒子让普通冰箱升级智能冰箱

据了解,自1910年世界上台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国问世以来,经过100多年的发展,行业内甚至还出现一系列的吸收式、半导体式、电磁振动式的冰箱。进入21世纪,冰箱市场消费高端化趋势明显增强,多门、智能、健康化的冰箱成为趋势。

然而,在传统与智能更新交替的互联网时代,普通非智能冰箱的保有量仍然是一个庞大的数字,要想彻底淘汰旧机型,更新成智能除菌冰箱,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经济压力。而海尔冰箱健康盒子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行业瓶颈,让普通冰箱也能具备智能杀菌除味的功能。

据海尔的工作人员介绍,与杯子大小一样的海尔冰箱健康盒子,采用精准的探测技术,灵敏度达99%,比人嗅觉灵敏500倍以上,能将看不见的异味和细菌进行了数字量化,用户只需将其放进冰箱里,便会自动检测冰箱内的异味,并通过手机等移动端发出警告,随时随地掌握冰箱的储存环境。

“当然,仅仅做到智能检测还是远远不够的,用户最关心的仍是杀菌除味。”工作人员称,将手机APP终端以及盒子硬件与海尔云平台绑定后,盒子硬件可以通过海尔云平台将用户冰箱中的有害气体变化情况发送到手机上,随时可以通过手机网络开启盒子硬件的杀菌净化模块,达到一键净化冰箱的效果。

据悉,此前海尔就在世园会智慧生活馆发布了五大智能冰箱产品群,给不同消费群体带来最合理的食物储存方案。而此次,继空气盒子、水盒子之后,发布的又一智能网器——冰箱健康盒子,不仅是海尔布局食品生态圈的开始,而且进一步完善了海尔所构建的智慧未来生活,为行业注入了更为领先的智慧理念,折射出了海尔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体验的网络化战略特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