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告诉你选购实木复合门的优势

2015-01-23 10:14:00  济南房天下 蔡丽华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选用怎样的木门,已是人们在家庭装修时都会遇到的普遍问题。过去,由于还没有大规模企业化生产木门,一般都是“私人订制”。在观念上,会认为选择木门当然是原木,且应采用整块板材。但是,原木门在使用中会出现门体开裂、门角翘起或整扇门出现扭曲、变形等问题,所以现在大家都会选择实木复合门......

选用怎样的木门,已是人们在家庭装修时都会遇到的普遍问题。过去,由于还没有大规模企业化生产木门,一般都是“私人订制”。在观念上,会认为选择木门当然是原木,且应采用整块板材。但是,原木门在使用中会出现门体开裂、门角翘起或整扇门出现扭曲、变形等问题,所以现在大家都会选择实木复合门,既有原木门的特质,又避免原木门带来的弊端。

尚品本色

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家庭用木门时,大都选择了新型的实木复合门。这种木门是采用比较名贵的木材,经分割后再利用先进的技术进行脱水、烘干等处理,改变原木的松散内部结构,使之更紧密。这种经过加工的木材彻底改变了原木的结构,不会发生扭曲、变形、开裂等现象,可以适应各种温差和湿度的突然变化。

尚品本色

实木复合门有着原木门不具有的优势,在产品的质量上,由于制作工艺的不同,实木复合门更加的轻巧,生活中使用更加的方便。实木复合门在价格上也相比于实木门更加的便宜,也更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

   实木复合门能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它能更好的同家里的地板和其他装饰物结合,在美观度上要大大优于原木门。随着制作工艺的提高,实木复合门在环保上面也有了大大的提高,能满足家居生活的需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