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山东振禾专业店隆重开业

2015-03-31 13: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

3月30日,值此山东振禾暖通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店庆之际,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专业店专业点隆重开业。济南地区70余名知名家装设计师到场参加了开业答谢会。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山东振禾暖通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强、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吴瑾出席会议并致辞。

3

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山东振禾专业店位于生产路北段,该店是由海信日立与山东振禾暖通空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经营,山东振禾5年来专注于“智能舒适家居”,是行业里的佼佼者,14年底与日立结缘,并迅速壮大,截至3月底以销售日立变频中央空调200余万。日立济南振禾专业店成立后,成为海信日立在济南地区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专业店,经过了海信日立严格的审核、培训和认定,具有无可比拟的专业性,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集家用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济南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今后将会更方便的体验到拥有高品质家用中央空调的惬意生活。

1

一直以来,海信日立公司非常重视在山东地区的业务发展,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所辖济南、泰安、东营、淄博等地区均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近两年,随着家用中央空调消费市场的成熟,经济相对发达的山东地区成为海信日立大力推进家装及中小项目发展策略的重要阵地,目前,山东省内已经拥有60家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专业店,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都是行业高标准之下,日立家用变频中央空调已成为山东家装市场的主流品牌。此次山东振禾专业店的开设,是海信日立继续做大做强济南家装市场的坚实的一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