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设计七大误区 正确选择装修风格

2015-04-17 09:51:00  房天下 刘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当前软装设计已经成为流行趋势,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家居装修的审美越来越高,但是好多消费者可能次装修,不知道怎么样选择搭配,盲目使用软装,忽视了家装的整体效果,导致整个家居环境越装饰越累赘,那么什么样的软装才合适呢?

软装误区二:顶灯

设计师巴特利·布塔拉认为:没有什么比让你感觉站在舞台中央的明亮顶灯更糟糕的了。所以,他建议在每个房间应用调节器以及融合的白炽灯泡,就连浴室也如此。灯光不应当照耀在人们头顶,那样会显得太过刺眼和僵硬。

软装设计七大误区 正确选择装修风格

>>>书桌知识 20条装修知识 收房验房知识   业主装修得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