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灵感”老板电器杯第二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济南站

2015-04-22 10:29:00  房天下 房天下 孙娜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届大赛主要由装饰企业空间设计师、独立空间设计师、购房装修业主共同参与。旨在于,通过本次设计大赛活动,挑选的住宅装修设计作品,引领高品质的厨房文化,让更多的人选择精湛、轻松、美好的家居生活~

1

赛事介绍

1、赛事概述

ROBAM老板电器第二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由"中国厨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ROBAM老板电器携手"全球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共同重磅推出。

本届大赛主要由装饰企业空间设计师、独立空间设计师、购房装修业主共同参与。

旨在于,通过本次设计大赛活动,挑选的住宅装修设计作品,引领高品质的厨房文化,让更多的人选择精湛、轻松、美好的家居生活。

2、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房天下、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特邀支持:中国室内装修协会、中指研究院

媒体支持:《时尚》、《瑞丽》、《居住》、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缤纷》、MSN中文网、家天下网、百度、Google,等等

官方网站:http://home.cd.fang.com/

参赛说明:

1、参赛步骤

(1)、设计师登陆《ROBAM老板第二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官网;

(2)、设计师注册房天下装修帮端口,上传提交设计作品;

(3)、通过作品初审后,进入大赛环节;

(4)、阶段——【城市赛区】通过网友在线投票、行业专家打分,评选出各城市前三甲;其中,城市"",进入总决赛;

(5)、第二阶段——【决赛】各城市入围决赛设计师&作品,参加总决赛活动现场;由专业评委点评、打分,综合评审,得出前三甲;

(6)、大赛后期,获奖设计师作品巡展。

2、参赛细则

参赛对象:装饰企业空间设计师、独立室内设计师、橱柜设计师;

大赛区域:南京(启动仪式)、广州(决赛颁奖地为深圳)、天津、苏州、杭州、南京、大连、合肥、沈阳、西安、青岛、济南、成都。

作品要求:

•住宅空间设计作品,必须包含"厨房空间"设计部分;

•住宅类型不限、户型不限,"厨房空间"面积不限;

•效果图和实景图不少于4张,"厨房空间"部分不少于1张(数量多有利于评审);

•案例要详细阐述作品思路,重点突出"厨房空间"等关键信息;

•每张设计图片像素不低于400K,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大赛官方联系方式: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新路69号泉景鸿园商务大厦1923室

电话:0531-86465588-8082 15553160815

QQ: 2635772912

邮箱:zhangxiaochen@soufun.com

微信号:starszxc

3、参赛说明

•所有提交参赛的作品必须是原创设计作品。

•所有参赛者请在注册时提供详细联系方式。

•活动组委会有权刊登及出版、展览本次活动作品,以作宣传之用。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等人身权利内容,涉及到相关法律问题,否则一切后果由作品自负。

•本次活动的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4、赛事日程

•2015年4月8日:大赛正式启动

•2015年4月9日~2015年11月06日:活动宣传、设计师参赛投稿、网友投票

•2015年11月07日~2015年11月13日:阶段,12个城市赛区评选

•2015年11月14日~2015年11月23日:第二阶段,总决赛评选

•2015年11月24日:决赛颁奖落幕(深圳)

•2015年11月25日~2015年12月31日:获奖作品巡展(房天下媒体资源、老板电器门店展厅)

奖项设置

12城市分赛区

1、新锐设计奖:2位/城*12城=24位

奖励:电子书亚马逊全新 Kindle Paperwhite(2GB)

2、杰出设计奖:1位/城*12城=12位

奖励: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iPad

备注:

1、总决赛获得者不再重复享有以上奖项及奖励

2、12位入围设计师选手作品分为(4人*3组),通过"奥斯卡"入围角逐方式,PK获得3个大奖

总决赛

精湛设计大师奖(1名)

奖励:配备 Retina显示屏的 iPad

晶钻设计大师奖(1名)

奖励:16GB iPhone 6

智尊设计大师奖(1名)

奖励:11英寸MacBook Air(256GB笔记本电脑)

大赛评委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