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我眼中的设计师》第24期
2015-05-06 15:58:00  房天下 张晓晨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认识陈玉梅已经很久,每一次接触对她都会有更深的了解。同为女人的我不禁感慨:梅姐活的真精彩!作为一个设计师、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一个7岁女儿的妈妈,她每天中变幻着多种角色,却能游刃有余,把握住度,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到。

《我眼中的设计师》是整合济南家装行业设计师一个大型访谈精英栏目,旨在给广大业主还原设计师工作生活。目前,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设计师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房天下设计师频道已经汇集近1000名设计师,在整个家庭装修的环节中,设计师的作用逐渐凸显。就让我们跟随着房天下一起去看一看了解一下外人眼中的设计师。

认识陈玉梅已经很久,每一次接触对她都会有更深的了解。同为女人的我不禁感慨:梅姐活的真精彩!作为一个设计师、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一个7岁女儿的妈妈,她每天中变幻着多种角色,却能游刃有余,把握住度,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到。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出身于建筑世家的她从小耳濡目染,对建筑设计有不解之缘。2001年毕业于中国美院后进入了设计行业,14年走来,虚心潜行,从未放弃。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古人说女人是水做的,如果非要给它一个解析,我想那一定是“感性”二字。但接触的深了,愈发的感受到陈玉梅设计师强大的理性魅力。这种魅力首先体现在对时间节点的把控上。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同时规划好每一个客户的装修时间,规划好每一个工程的工期。为此,她自行研发了一系列的时间表格,这个工程总共涉及多少个项目、晚用时多少天、每个时间节点进度如何,都在一张表上体现。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这种魅力也体现在帮助客户合理规划装修时间。有的客户还处在拼搏阶段,时间需要提前预约好。每次对接,陈玉梅都会告知客户本次对接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后达到一个什么结果,让客户感觉不虚此行,明确自己装修的进度。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也正是因为理性,陈玉梅要求自己做一个实力派设计师,不断的学习及不断的体验、感触来丰富自己的阅历是必不可少的。刚开始做设计那会,受客户的影响较多,而现在引领着客户对未来生活的畅想。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心态重要,管不住的就是自己的心。”陈玉梅说,“只要勤奋就会有很多时间。”已经取得很多头衔的她依然低下头来默默潜行,为自己加油。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生活中的陈玉梅很喜欢旅游,对于景点是不怎么热衷的,而更多的是跟随设计团到访一些设计名作,也可能去南方学学插花艺术,或与设计界的老师交流互动。而有时更多的去研究特定的生活方式、特定环境下人和物的关系。“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独立而有自我特色的”陈玉梅认为,“设计师要为客户营造适合他个人的生活方式”。2015年伊始,她给自己制定的出游计划是每个季度一次,今年更多的要去国外看看了。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作为一个女人,陈玉梅同样很精彩。瑜伽、美容、健身是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三样,还有每天坚持的读书。专业、心灵及教育三类书籍是她的爱。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同时,陈玉梅也是一个时尚辣妈。对7岁女儿的教育自己一手抓,并不会因为繁忙的工作就做甩手掌柜。她教育女儿做事情要专注,学习的时候就静下心来学习,玩耍的时候也要放下担子开开心心。更多的时间,她希望女儿能在这个年龄快快乐乐的玩耍就好啦。每次出游,也会带女儿同行,从小就开阔她的视野。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

做设计圈的精彩女人,也许陈玉梅心中并没有刻意这样去安排,但她的确做到了。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陈玉梅 设计圈的精彩女人

本文所有配图均为实景拍摄

更多陈玉梅作品请点击:陈玉梅设计精品选

注:本文均为房天下原创内容,未经房天下许可 ,请勿转载,抄袭必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眼中的设计师 》栏目 每周1期】

徐龙 走进顾家暖男的内心

友情提示:此为本栏目制作人房天下晓晨个人微信,添加时请备注您的姓名 及行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