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上下铺双人儿童床装修设计效果图 生俩娃的尽管抱走

2015-06-30 14:54:00  房天下 刘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孩子是每个家里的宝贝,做家长的要把的的给自己的孩子,相信有很多家庭都想要双胞胎,也有很多家庭想要生二胎,那么等两位小宝贝降临,给TA们打造一个双人上下铺儿童床吧,上下铺儿童床可以节省卧室空间,又可以装修的非常美观,给孩子创造一个迪斯尼乐园。

孩子是每个家里的宝贝,做家长的要把的的给自己的孩子,相信有很多家庭都想要双胞胎,也有很多家庭想要生二胎,那么等两位小宝贝降临,给TA们打造一个双人上下铺儿童床吧,上下铺儿童床可以节省卧室空间,又可以装修的非常美观,给孩子创造一个迪斯尼乐园。

还记得《家有儿女》中小雨和刘星的床吗,可能不是双人儿童床,但是也很温馨惬意,近看《爸爸回来了》里面甜馨的床就是双人儿童床,估计他们为二太做准备的吧,这些上下铺的双人儿童床还是非常有爱,漂亮,又有个性的,可以让孩子提前感受将来在大学里上下铺的感觉。

粉粉的双人儿童房,让自己双胞胎的宝贝女儿们睡在像童话一样的梦境里吧!

唯美上下铺儿童床装修设计效果图

唯美上下铺儿童床装修设计效果图

 

推荐阅读

趣味个性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宝贝不会再想去和爸比妈咪睡了

不要壁纸要墙贴 可移除墙贴装饰出个性沙发卧室背景墙

进家门的道风景区 40款漂亮玄关装修效果图

就想和你在这样的飘窗里享受阳光 30款飘窗设计推荐

做梦都会笑醒的卧室装修设计 美20款卧室装修效果图

超详细装修主材购买顺序表 看完再装修不后悔

别人家的阳台那么美?20款阳台装修效果图羡慕不如自己有

免费下载房天下手机APP,装修知识,装修设计,装修美图应有尽有,扫扫下载吧!

房天下装修APP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