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简欧风格爱情公寓 艺术色彩浓郁的小户型色彩家装

2015-08-14 12: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设计风格可以雍容华贵、可以简约清新、可以厚重古朴,全凭设计师和业主沟通选定~今日介绍一款充满艺术气息的简欧风格家居装修效果图,大胆的色彩运用将原本朴素的房间规划变得活泼缤纷。如果你们刚刚新婚,房子装修在即,不妨尝试这样简约又充满色彩魅力的艺术家居。

家居设计风格可以雍容华贵、可以简约清新、可以厚重古朴,全凭设计师和业主沟通选定~今日介绍一款充满艺术气息的简欧风格家居装修效果图,大胆的色彩运用将原本朴素的房间规划变得活泼缤纷。如果你们刚刚新婚,房子装修在即,不妨尝试这样简约又充满色彩魅力的艺术家居。

客厅设计比较大胆,以多彩的颜色撞色入画,不是传统的茶几沙发、电视背景墙,而是在沙发中间摆放圆凳式的小桌,看起来小巧活泼,让原本拥挤的室内环境变得宽敞舒畅。

简欧家居 色彩家居 艺术家居

更多资讯点击阅读:

家居装修之木质极简风 清新活泼的极简生活让人恋恋不舍 

跟随设计师学习简约日式家居的强收纳 家居唯美风格 

龙奥九号loft复式天地 4.5万半包打造都市简约轻时尚

虎妈猫爸们注意啦 儿童房装修也要考虑孩子的意见

13个家庭装修的省钱妙招 装修前一定要看的装修省钱攻略

动动手指,免费领取333元装修优惠券绿城百合花园 教育地产 二居室 333优惠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