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书房“塞进”卧室 节省空间如此简单

2015-08-19 15:25:00  房天下 范彤彤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何谓书房?可以是单独的一间屋子,也可以是简单的一张桌一把椅,就看你是如何定义的了。卧室中总会有些闲着的角落空间,无论是床头还是床尾或者是靠墙的位置,都可以设计成小小的书房空间。

何谓书房?可以是单独的一间屋子,也可以是简单的一张桌一把椅,就看你是如何定义的了。卧室中总会有些闲着的角落空间,无论是床头还是床尾或者是靠墙的位置,都可以设计成小小的书房空间。

case1:卧室靠墙部分打造成小书房

1

>>>更多装修效果图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 儿童房 卧室装修效果图<<<

1

>>>更多装修效果图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 儿童房 卧室装修效果图<<<

紧挨床头的书桌设计很好的保证了室内空间的大利用,墙面的改造,成就了室内大气流畅的设计。明亮通风的窗户为读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环境,窗帘也很好地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感,同时光线也能适当投射出来。

推荐阅读

110平两室两厅婚房装修效果图 回归自然田园风

三室两厅翻新改造扩空间 精明夫妻打造95平简约居室

90平天蓝色小清新宜家风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独享清凉一夏

25个家装省钱小妙招 让你的装修预算不浪费

小户型如何装出大空间 书籍杂物巧收纳

30款清新自然客厅装修效果图 越简约越时尚

免费下载房天下手机APP,装修知识,装修设计装修美图应有尽有,扫扫下载吧!

房天下装修APP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