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连连看第16期 不一样的中国风

2016-04-07 14:47:00  房天下 KIKI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直到周董,中国风的曲风才真正形成,他的中国风,曲调古香古色,歌词精致具有中国文化内涵,而唱法、编曲却又融合多种流行音乐元素。在现代居室设计中,传统中式一直是主流风格之一。中式设计大多采用深色设计,更具有古韵味,而我们在康桥颐东小区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风设计,如同周董的中国风音乐,让人眼前一亮

近看到周董(JAY CHOU)被脊柱炎困扰的新闻,不仅让人感慨岁月无情,当年首发专辑便旋风般的席卷全亚洲的小天王,如今已自嘲为“老年人”了。说起周董,不得不提到中国风,有评论说直到周jie伦,中国风的曲风才真正形成,他的中国风,曲调古香古色,歌词精致具有中国文化内涵,而唱法、编曲却又融合多种流行音乐元素。在现代居室设计中,传统中式一直是主流风格之一,一般来说,中国风的构成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多为明清家具为主。室内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中式风格陈设包括字画、盆景、瓷器、古玩等,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

中式设计大多采用深色设计,更具有古韵味,而我们在康桥颐东小区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风设计,如同周董的中国风音乐,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工地档案】

小区:康桥颐东

面积:190平米

设计风格:新中式

主案设计师: 媛

装修服务提供:济南万泰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