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观唐:别墅工地巡检落地 用心呵护每一个工地!

2017-02-28 14:5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2月,香港观唐别墅工地巡检落地,用心呵护每一个工地!

2017年2月,香港观唐开始了今年次别墅装修工地巡检。本次巡检工地主要由工程部经理董召果带队,项目经理和监理全员参与。本次巡检主要针对华润仰山,漫山香墅,中海铂宫等在建工地进行了工地施工情况的巡检工作。

1

每个工地的施工进度不同,所以检查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主要是对墙面的施工,油工施工的细节处理方面还有一些墙面瓷砖铺贴,楼梯,成品门的一些施工状况进行了检查。工程部对每个工地都提出了不同的要求,给出了可行的建议。与负责各个工地的项目经理进行探讨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比如墙面找平施工的细节,地暖的安装等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