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五一钜惠 仅限三天 1000变10000尊享特权

2017-04-14 11:13:00  房天下家居网 王乃斌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从元洲装饰知悉,将有一场实惠的活动将在4月29日至5月1日火热举行,限期三天,想要装修的不要错过。

随着天气的一天天变暖,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装修大军之中,恰逢小长假五一快要来临,是时候给网友们搞点优惠来了。近日,从元洲装饰知悉,将有一场实惠的活动将在4月29日至5月1日火热举行,限期三天,想要装修的不要错过。

1

据济南元洲装饰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的特权·我独有”,届时将选取100户泉城业主尊享1000变10000的钜惠,每个楼盘相同户型仅限一户,先到先得,有感兴趣的业主朋友,可以考虑提前预定。

至于更多优惠详情将在活动现场揭晓,咨询及报名电话0531-82738666。

元洲装饰成立于1997年,专注为精英人群提供家装家居一体化服务。多年来,推出了“私化服务”、“六项统一”等多项服务标准,从设计到家装,从家居到生活用品采购为用户一步到位的精英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