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凯旋公馆8.3万半包127平装修,漂亮三口之家

2015-10-01 00:30:00  房天下 张雪羽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凯旋公馆位于化纤厂区,东部核心区域,位置非常优越,项目规划一所30班小学,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教育设施。凯旋公馆的缺点就是,餐厅很小,但经过房天下设计师的设计改造之后,凯旋公馆焕然一新,也实用了很多。

凯旋公馆位于化纤厂区,东部核心区域,位置非常优越,项目规划一所30班小学,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教育设施。凯旋公馆的缺点就是,餐厅很小,但经过房天下设计师的设计改造之后,凯旋公馆焕然一新,也实用了很多。点此报名房天下装修免费量房免费设计

原始平面图:设计师分析原始房型,发现餐厅非常的小,餐桌不好摆放;中间一个储藏空间影响了进入休息空间的路线流畅,使得空间感觉非常拥挤狭小。

济南凯旋公馆8.3万半包127平装修,漂亮三口之家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平面布置图:经过设计师对空间的修改,餐厅空间出现了,而且宽敞舒服,也促进了南北的通透;客厅空间也宽敞明亮了很多;储藏空间并没有减少;进入主卧的路线也宽敞流畅了许多;因为三口之家不经常来客,卫生间保留一个,另外一个做成了步入式更衣室,这样一来,卫生空间大了,主卧空间也大了,还多了一个步入式更衣室。真是一举几得!

济南凯旋公馆8.3万半包127平装修,漂亮三口之家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济南移动互联网家装节 房天下装修100抵3000报名入口

【装修课堂】大合集,全的装修知识,全的装修详解

用钱换来的36条装修经验,看完能省20%预算

秋季装修省钱8大攻略,巧选瓷砖省大钱

装修别着急,水电改造一定要知道的8大误区

10个简单实用好方法解决小户型家装难题

装修必看:那些不可忽视的隐蔽装修工程

装修主材购买“顺序表” 初次装修赶紧收藏

马上报名选择房天下自营互联网家装,尊享666元/平米非毛坯套餐,让互联网+家装助你搭建幸福美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