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8-03-18 20:14:00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3月17日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耀进驻汉峪金谷A3-4-11层。上午9点18分,在公司展厅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企业简介: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地努力和勤奋耕耘,发展迅速,致力于打造第七代整体家装,中国标准化智能家居服务。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7日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耀进驻汉峪金谷A3-4-11层。上午9点18分,在公司展厅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地努力和勤奋耕耘,发展迅速,致力于打造第七代整体家装,中国标准化智能家居服务。喜窝装饰是整体智能家居体验企业,而非普通装饰公司。公司于2017年10月强强联手腾讯智能【企鹅智家】,给客户提供一种生活方式。是济南腾讯智能整体家装公司,让家居穿戴黑科技.提供无毒施工工艺公司,

VR实景未装先住体验,六大主流风格样板间展厅占地2600平,战略合作伙伴达上百家,为客户提供全球采购材料,国际定制装修一口价,完整家装生活馆。为了庆祝喜窝装饰盛大开业 我们公司推出了特大礼包 签单送家电的 到访既有精美礼品的活动 开业当天百余户泉城中高端装修需求的业主来到现场体验,众多业主当场选择与喜窝装饰签约家装服务。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智能家居会给未来生活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受 您可以去现场感受体验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已发展求壮大,我们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喜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感谢客户们对我们的认可与厚爱,今后的设计、施工、服务过程中我们一定会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客户,筑就客户的梦想之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